【图】怀念同学情谊的经典语句 那些青葱岁月你还记得吗

2018/1/7 9:2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十年寒窗苦读,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那不可忘掉的回忆。如今大家都各奔东西,曾经的同学友谊,现在还是否依然存在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怀念。

来源:站酷

我对自己出生在读书家庭感到十分的幸运,因为在这里可以享受读书所带来的乐趣。在这几年里面,我收获了无数多的友谊,还有可以令我十分快乐的回忆。到了高中三年以及大学四年。那段日子大概是我们这段时间里面最难忘的一段友谊情怀吧!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寒窗苦读的辛酸共勉,也只有我们彼此才能体会的到。

来源:站酷

我们的友谊,不单单只是微信上,帮忙点一个赞这么简单。而是可以在大冬天的晚上依然出来一起运动,一起吃宵夜。我怀念我的同学,怀念和他们一起共度的难忘回忆。友谊是寒冷时的暖流,是骄傲时的清风,是慌乱时的重心。感谢读书,让我收获了如此珍贵的同学情谊,感谢读书,让我真切的体会到,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夜郎西的轻叹。

来源:站酷

真正的朋友不用多,好的知音好的知己,只要一到两个就足够。我们彼此尊重,不踏入对方的生活圈,不打扰对方的工作,不触碰对方的底线。有困难的时候,他们可以好不犹豫地伸出援手,帮我们度过难关。他们在我们的心中的地位,仅次于亲人、家人和爱人。

要说生命中最灿烂的一段青春,那一定是每个人大学时期的美好回忆。都说大学是一间神奇的美容院,它可以把丑陋笨拙的我们摇身一变成阳光帅气的型男,美丽可爱的淑女。那段曾经与我奋斗无数个夜晚的回忆,它永远在我的心中,那就是我们同学的情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