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些时刻会怀念亲人 离别总是伤感的

2018/1/4 9:31:12 作者:U7-hu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岁月是一把无情的刀,我们曾多少次与至亲走失在这锋利的刀刃上,还没来得及拥抱,却不得不匆匆离别。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远在他乡的你,是否也会想起年少时家人的陪伴?

说起自己的亲人,我们都很熟悉朱自清先生写的一篇散文叫做《背影》,父亲送他去火车站,并在月台上翻上翻下去买一袋橘子的这一情景,尤其父亲走后他看着父亲弯曲的背影,想到这一去不知何时才能再相见,不禁潸然泪下时,我们也被这真挚的情感所打动。

俗话说,血浓于水,亲情在我们心中的重量是不可替代的。可能你现在是在外地上学的学生,或者是离开家人独自一人在外闯荡,又或者由于其它原因与亲人分隔两地。当你遇到开心的事想找人分享,遇到困难的问题想找人倾诉时,在某个时刻就会特别怀念家人能陪伴在身边,这样的心情既难熬又强烈。

看着父母长满老茧的双手和老去的容颜,身边的兄弟姐妹正在成长或者有了各自生活,而你独自在外时就会越发地想念。但是如今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这种想念便有了一种寄托。我们可以用很多方式与家人沟通,比如跟家人打电话、语音聊天或者视频聊天,把自己的思念传达给家人,拉近我们与他们之间的距离。

不管我们身处何处,如果想念家人了再忙也一定要记得回家看看,陪陪自己的亲人,尝一尝家里的饭菜,享受家人带来的温暖。如果亲人不幸已故,纵使千般心痛,你也要坚强的站起来,鼓起勇气活下去,你想他们也肯定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愿我们和我们的家人都能落个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