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那些过往情怀你还记得吗

2018/1/8 9:0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说有哪种情怀令人眷恋,肯定非同学情谊莫属。那时候我们很傻很天真,却有一种简单的美好。今天,我们通过一些句子来缅怀过去,来纪念那段不曾忘怀的同窗之情。

来源:站酷

1、你爱笑,我爱闹,我们一路打闹欢笑,度过了四年的大学时光。我失恋了,你陪我买醉。你失意了,我将你骂醒。那时候我们情商不高,却总能在第一时间抚慰彼此的伤痛。如今想来,此生得一挚友,足矣。

2、你品学兼优,人人都要夸赞你,我却是个连专业课都在睡觉的学渣。别人总打趣我,你这样懒,到底怎么考上的大学。你却骄傲的扬起下巴,说我就算睡觉,也能跟别人考一样的大学,言语之间都是偏袒。

来源:站酷

3、如果爱情令人着迷,友情就会令人沉醉。她的到来润物细无声,你却不能没有她。她的言语或许不中听,却每字每句都为你着想。我常常在想,交朋友就像渡劫,有喜有悲,但悲喜之间,早已离不开彼此。

4、分别的那天终究还是来了。你坐在巴士里,浅笑着挥手告别。我隔着玻璃看你,还是那样明媚的样子,眉宇间却难掩轻愁。果然,这一别,居然五年没再见面。分别不易,重聚更难。

来源:站酷

5、别人的离开,我冷眼看着,因为心中无波无澜。可你忽然出现在视线里,背着我送你的黑色背包。我瞬间泪如雨下,我舍不得你,真的。直到今天,我依然会想起那一天,如果我能拉住你就好了。

6、同学聚会,你来了,真好。我们早已不是那般年少无知的样子,但是眉宇间,依稀可见当年的影子。你说我变美了,其实我知道,你眼中依然是当初的我,那个扎着马尾、青春飞扬的样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