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已故亲人经典句子 读完第二段特别想哭

2018/1/10 8:2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人是世界上和我们有血缘关系的人,他们无条件的爱我们,但是亲人不可能一直陪伴我们,他们会死,而我们会永远的思念他们,每次读到这些已故亲人的句子都忍不住流泪。

来源:站酷

大多数人的一生都会经历过亲人的辞世,他们永远的离开了我们的生活,但我们对亲人的怀念却一直都在。以下怀念已故亲人的经典句子,读完第二段好想哭......

1、每到中秋,我看着天上的月亮,就会想起我的外婆,她是一个特别和蔼的老人,总是把好吃的留给我,不知道她在那边还好吗?

2、爸爸生前说,他死后不想埋进土里,他希望我们把他的骨灰随风扬散,他想在广阔的天地间陪伴着我和妈妈,所以每次起风的时候我都特别想他。

3、小学的时候,第一次面对死亡,是爷爷的去世,那时候不懂,以为爷爷离开了一会儿还会回来的,可是没想到他是永远的离开我了。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4、清明节又到了,又是一个雨天,灰蒙蒙的天是不是也是在哭泣呢?爸爸妈妈你们想我了吗,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5、今天是特别普通的一天,但是我却永远忘不了,因为去年的今天我的哥哥为了保护我,被那个流氓打死了,哥哥,我会强大起来的,以后我会保护好自己,哥哥你不用担心我了!

来源:站酷

6、不是说好人平安吗,可是为什么我那么善良的叔叔却被坏人害死了,他只是想抓住小偷而已,叔叔,我会帮你抓住那个坏人的!

7、马上又到春节了,我特别想我的姥姥和姥爷,他们是那么疼我,小时候我淘气被妈妈打,他们总是拦着妈妈,但是他们永远不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