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过去的句子 在深夜无助时安慰你的孤寂

2018/1/11 8:19: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怀念过去就是衰老的开始,可是谁不是一天天在变老呢!昔日逝去的一切,有好的有坏的,在阴天的时候或者是黑夜里总让人的情绪波动,想念起曾经所有的一切。

来源:图虫作者:55308329693614472

1.那些关于过去的事情,总是在情绪不好的时候纷纷都跳进脑海里,挥之不去。

2.下雨天,喝着咖啡,看着书,就这么想起了关于曾经的一切。

3.生活就是在不断的怀念中前行。

4.不在乎是不是真的可以天长地久,曾经拥有过就已经足够。

来源:图虫作者:55313999050445363

5.人生就是在不停的进步,我们不可能一直背着所有的行李去赶路,一路上我们会增加越来越多的行李,慢慢就会拖慢我们的脚步,我们需要不停的清理行囊,丢掉那些影响我们进步的东西,这样才能走的轻松走的迅速。曾经过去的那些事和人,不管是带给我们是快乐还是难过,都算是装饰了我们的人生,这样也就足够了。

6.上天给我们摆下了一场酒席,在这场酒席中,我们互相微笑,互相劝酒,就像是所有的一切都能在杯中酒化解,其实我们都明白,一旦这样酒席散场,我们就只能是彼此的过去。

来源:图虫作者:57422639014219297

7.时光流逝之后,我们真爱的旧人和旧事就这么成为了过去,没有任何一艘船可以带我们回到过去。

8.人生就像是一支烟,只要燃烧了就不能再回头,就算那个味道非常令你怀念,你也没有任何办法来挽留。

9.我们在前进的过程中,可能会丢掉爱情,也可能会丢掉朋友,但是不要气馁,在孤单寂寞的时候,你可以轻易的想起他们曾经带来的美好。

10.有些人存在你的记忆力,越想忘记越记得清楚,但是经历时间的磨损,你慢慢就发现,你以为不会忘记的那些事那些人,就这么被你给弄丢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