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贺卡怎么做 跟着这几个小技巧做

2018/1/11 9:57: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贺卡是一种表达自己内心情感的卡片,随着时在贺卡的内部代的发展,贺卡出现了各式各样的款式,人们将自己真挚的祝福写在贺卡内部,传达人与人之间纯洁的感情。

如今,商店里的令消费者眼花缭乱,虽然款式和花样都很多样,但是少了一些自己的心意在其中,因此我们需要掌握制作贺卡的技巧,这样通过动手操作,传达自己的诚意,接受贺卡的人也会感动。制作的过程中要充分体现自己的特色。

第一步:制作贺卡前我们需要准备好充足的材料,根据自己所要表达的对象决定材料的准备。如果是送给爱人,可以准备颜色鲜艳的卡纸,大红色为主。红色代表爱情,将自己的热爱传递给对方。如果是送给父母,选择一些颜色淡雅的卡纸。在卡纸的一面写上自己想要表达的祝福的语句。

来源:站酷

第二步:将卡纸横着对折,然后在没有祝福话语的另一面,做一些简单的装饰。这样可以使贺卡看起来更加生动,成为一件独特的手工作品。我们可以选择颜色不一样的卡纸,画上一些装饰的图案,例如气球、花朵、小动物等,然后用剪子剪下来,粘在贺卡的封面。这样就可以使你的贺卡汇聚更多的心思。

如果你的技术已经十分熟练,你可以制作目前比较流行的立体贺卡,立体贺卡是在另外一张纸上作图,然后剪开图案某些边线,再和原来的纸粘贴,这样打开贺卡时,便会看到一幅立体的造型,这种贺卡由于形象生动,款式新颖,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如果有朋友过生日,你可以选择制作这样的贺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