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贺卡祝福语怎么写 给你支招奋笔疾书

2018/1/18 9:1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没有互联网的时代里,贺卡作为方便便宜漂亮的送祝福的载体,在不同的时候要写上不同的合情节的祝福。贺卡祝福语包含着送祝福的人真挚的爱,怎么写看下边教你。

在互联网还没有现在这么发达的时候,没有QQ,微信,微博这些便捷的聊天工具,不能很快的将我们的祝福传达给我们想要祝福的人。那时候,虽然没有那么快,但是我们会提早准备,用心挑选,比现在的线上祝福真诚很多,里面包含的情谊表现的更多。一般人们会选择的祝福方式就是写贺卡,各种节日的祝福贺卡,都携带着人们满满的爱。

写贺卡是一件很费心思的事,它包括送祝福的人心里真挚的祝福,体现在收贺卡的人看到贺卡时脸上幸福的笑容,双方心里都很开心。过各种节日送给自己爱的人,这样,贺卡就有了很多的种类。有元旦祝福贺卡,情人节贺卡,升职搬迁贺卡,毕业贺卡,生日贺卡,感恩节贺卡等等。贺卡不仅需要精心挑选制作,还需要将自己内心的祝福写在上面。

不同的贺卡写的内容当然不一样,拿生日贺卡来说,如果送给同龄人,除了生日快乐开心每一天这样的通用祝福,还要针对收祝福的人写上,学业或事业顺利,如果他近期有什么烦恼的事情,可以加上让他的烦心事远离他。如果是长辈就要加上万寿如江的祝福。

再说感恩节的贺卡,要是送给父母,就要说感恩父母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还有养育之恩,再加上这么多年的包容疼爱。要是给老师,就要加上老师的培养之情,祝福老师学子更多,身体将康之类的。

总之,在不同的时候送给不同的人,贺卡的内容是不一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