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气质和没气质的区别 精致女孩们都是这样做的

2018/1/16 7:41: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气质与没气质的区别在哪里?相信许多人都会有这样的问题。现代的有些年轻人审美都出现了问题,认为网红标配的脸蛋儿才是美的,殊不知真正的美是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气质美。

如今听到过许多人在感叹,自然而有气质的美女越来越少了,现在这个社会上到处都是喜欢整容的女孩子,一个个都以高鼻梁、大眼睛、小V脸作为美丽的标配,对于能够让自己变美的东西趋之若鹜,丝毫不考虑后果会怎样。实在是很让人痛心啊。

这些年轻人还没有真正明白,到底什么样的才算是美的,有时候,美丽并不是代表着你拥有一张天使般的脸庞,外表只是占很小一部分而已,真正能够让大家感受到你发在内心的美丽的,是我们从小到大涵养下来的气质,拥有自信美丽的气质是多少花多少钱求也求不来的。所以这里就来给大家做一个对比,有气质与没气质的女人之间的差距不是一般般的大。

第一个,外表的美丽。这个表达过于笼统,我们只需要知道,外表一般分为两种:颜值和身材。颜值就不过于赘述了,上文也提到过,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审美价值观,不是什么网红脸都可以称之为“漂亮”的。我们要的,是天然的五官,精致的长相和舒服的观感。

至于身材方面,各种类型的体态只能说各有千秋吧,有娇小可爱型的身材,会让人很有保护欲,有高挑修长型的身材,可能御姐范儿十足。

从身材所透露出来的气质,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气场,是专属于我们自己的风度。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一定要注意自己身姿的矫正,如果有驼背弯腰的坏习惯的话,我们就要注意及时把它纠正过来,不断提醒自己挺胸抬头,用自信大方的姿态来面对生活。

第二,言谈举止上面的魅力。这种魅力就是我们气质的关键所在。即使我们没有精致的外表,但是倘若拥有或自信阳光,或大气端庄,或知性优雅的气质,是可以为我们整体加分很多的。有气质的人与没气质的人区别也是在这里。

而对于气质这个词,相信大家还没有完全深入地去理解过,这样说吧,有些人,只要往你跟前一站,你就可以感受到她的气场,这个气场也是分好坏的,坏人的气场是阴暗,让人毛骨悚然,好人的气场是阳光,让人感到清爽舒适。

而影响我们气质的因素有很多,我们的生活环境和成长教育是尤其重要的一个环节。人们对于自己人生经历的提炼与总结体现在身上的就是气质本身。如果你是七情六欲旺盛,礼义廉耻丢弃的人即使你拥有再美好的皮相,但是你内里的骨相都是丑陋的,更谈不上什么气质了,甚至是连边儿也沾不上。

气质的修炼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不必强求自己一定要修炼到何种程度或者是何种类型,我们只需要遵循事物发展的一般规律,不强求什么,这个由内而外的过程需要从心出发,经历时间与世俗给我们的考验,不可复制别人的道路和成果,钱也买不到的,气质也在其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