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男朋友的手段 小心把爱情作没了

2018/1/28 7: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爱情里,很多女人喜欢猜忌,总觉得对方不够爱自己,总要想尽方法去试探他们,看看他们是不是真心。试探男朋友的手段,无非是这几种,男人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69850940969

女生测试男孩有很多原因,但关键是她们太缺乏安全感,不信任这段感情,不过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这都是不成熟的做法。在这种情况下,男孩必须学会分辨,不能落入女生设置的圈套。因为成功了她就很得意,以后经常这样做让人十分受伤,所以男人要小心。当一个女孩做这些事情时,80%的可能在测试你。

比如,让她的朋友冒充网友和男生调情,或者有意提你的前女友,然后看你的反应。这一切,让男人非常烦恼,女人自己也很受折磨。但即便如此,她们也无法控制自己,会不断变着花样测试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66940

女孩还会让一个男生假装追求她,然后看看她们男友的态度。她们觉得如果男友很生气,那就说明他真的很在乎自己。如果他看到自己和其他男孩在一起无动于衷,她们就觉得在男友的心里自己不重要。

另一种试探男生的方法是经常谈论分手。很多女孩都是这样做的,看看自己说分手会不会吓到男友,也想通过这个方法让男友以后对自己言听计,但是说多了就没有效果了,男友会从害怕到麻木。再到厌烦,后面就直接真的同意分开,如果真的分手了,女生却感到后悔了,但是要挽回这段感情是很困难的,因此,动不动说分手是很伤人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69850996288

试探男生不仅不能让感情变好,而且会伤害感情。你们可能曾经都很爱对方,但在你怀疑和测试过之后,感情会慢慢消失。

对爱情没有安全感的女生,也许曾经遭受过背叛,或者你认为男生对你的爱不够,这时候你可以试着与对方交流,如果对方能理解你并做出让步,你就可以慢慢消除这些猜忌。否则,你需要考虑这段关系是否应该继续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