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痛经怎么安慰 这些值得你参考

2018/2/12 7:5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事情他可以让我们欢欣鼓舞,又可以要我们痛苦不堪。那么你知道如何维系一段感情吗?女朋友痛经时如何安慰呢?让小编为你们分享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当你的女朋友痛经的时候,她其实不是那么喜欢说话,而且脾气可能变得暴躁,动不动就很容易发脾气。

对别人的态度也并不是那么友好。所以,你需要对你的女朋友有一定的包容。然后当她觉得烦闷的时候可以分享一些小笑话。然后,在一旁陪着她,给她一个温暖的怀抱。甚至是如果你有空的话可以一直抱着她,这样会比较暖一点,这是一个比较实在的方法。

当你的女朋友,她痛经的时候往往是非常需要别人陪伴的,不然的话她可能会觉得孤独无比,甚至会有时候想到如果没有男朋友的安慰,与没有男朋友的状态是没有什么区别的。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当你的女朋友痛经的时候她需要一些缓解的东西。你可以去为她煮一些红枣鸡蛋水给她喝,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她们的痛经症状。当然,你也可以为她准备一个热水袋,让她的肚子可以更加温暖一点。相信她会非常的感动,而且也会觉得你是一个很合格的男朋友。

有很多时候,实际行动比口头上的话语好多了。因此,对待女朋友痛经的时候,你应该更多的以实际行动来安慰,当然有一些甜蜜的话是少不了要说的,女人都是听觉动物,这话说的不错。大家平时也应该多跟你的女朋友说一些体贴她的话,在她比较痛苦的时候会好受一点。

来源:图虫作者:-

大家在女朋友痛经的时候也可以选择转移一下她的注意力,比如,你可以与他一起讨论一下她的购物车里面有什么东西,了解她想要买什么东西。女人对购物有一种天然的欲望,这样的话她可能会及时的转移注意力,可以得到一时的安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