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说分手该怎么办 教你挽回爱情的妙招

2018/2/3 8: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时不时会磕磕绊绊,动不动就闹分手。巧克力鲜花没新意,烛光晚餐太破费,倒是可以说些甜言蜜语,让她从嘴里甜到心里,肯定能够破涕为笑,轻而易举原谅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92053170056

两个人相爱很久以后,互相了解得更加多了,对方的缺点也全都了如指掌,这时候很容易就会说出分手的话,要是有一天你的女朋友说要分手应该怎样处理?

女朋友说分手了,你不要以为开玩笑的没有错。如果你不当回事,没有马上挽留,也许她会收拾行装离开,等到后悔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人了。下面教你几招,让你和女朋友重新开始甜蜜恋爱。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32836

首先,如果你仍然爱她,当她说分手那一刻,不管有没有犯错,都要立即承认错误,比如不够关心她,没有及时回复她的短信等等,发誓以后一定要改正,这样她肯定会心软,觉得你这么紧张她,舍不得她,而且还这么勇敢认错。

其次,要诚实。女人生气的时候要收起嬉皮笑脸,让自己变得稳重成熟,认真分析自己做得不好的地方,真诚地道歉,表示以后一定会让她生活得很幸福。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75521047479

还有就是,要积极主动示好。女人喜欢男人哄她,用力拥抱她,在耳边说一些情话,就可以挽回女友的心了,但仅仅这样还是不够的,接下来你需要采取实际行动,比如一起吃烛光晚餐,送她一些小礼物,让她感觉到你的爱。

女友说生气不要发脾气,冷静下来问自己,她对你真的很重要吗,真的想要娶她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就不要犹豫,想尽办法挽回她。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就要放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