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情话一箩筐 哪一句能够让你如有神助

2018/2/3 8:01: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不仅指还未确定恋爱关系的两个人对彼此互诉心意,也指热恋中的小情侣为了让感情生活更添情趣而说的悄悄话,接下来就简单分析几句情话,看看哪一句深得你心。

表白情话之一:“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两个人在一起,怕的就是总是挑剔对方,偶尔的嫌弃也许只是闹着玩,但是说得多了就证明你们不适合彼此,所以啊,一定要找一个互相喜欢的人在一起。

让人羡慕的爱情不过也就是表面互相嫌弃,其实内心里谁也离不开谁,如果说你的另一半突然在你面前表现的很自卑的话,你需要轻轻搂着他/她,看着对方的眼睛,认真地对他/她说:“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一定会让对方感觉很温暖,当然,你也可以换一种说法:“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我没有多好,你不嫌弃就好”。

怎么样,听着是不是很温暖、很感动?

表白情话之二:“因为是你,只要能等到你,等再久,我都愿意”。

这句话比较适合刚开始表白或者情侣即将开始异地恋时说。这个世界上有两种等待,一种是遥遥无期,另一种叫做来日可待。

很显然,前者的等待无疑是痛苦的,因为没有希望,后者的等待却是甜蜜的,这一句话不仅能够让你自己坚定对对方的爱,还能够给予对方莫大的安全感,让对方知道,不论自己走多久、走多远,只要一回头,你还在,相信在这份情意之下,时间和距离都不会是问题。

表白情话之三:“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来时,看看有没有你发来信息和未接来电”。

这句话听上去是不是满满的傲娇感,嘴上说着不想,身体却很诚实,这大多是女生对男生撒的娇。是啊,其实没有那么想你,只不过醒来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哪怕是一句问候,这种要么是热恋状态,要么就是已经爱成了亲人。

爱一个人并不需要时刻粘着对方,时刻告诉对方你的想念,只需要这样一句既傲娇又可爱的话就能够融化男人的心,都说会撒娇的女人有好命,也是有一定道理的。虽说表白情话大多都是由男生说给女生听的,但有时候女生主动一点撩撩男友的心,说不定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