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数字暗语表白好处多 这种方法你尝试过吗

2018/1/30 7:5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数字暗语在当下年男女之间是非常流行的一种聊天方式。很多人都喜欢用一些数字来表达自己的心意。今天就来了解用数字暗语表白的好处,让你在表白的时候多一种选择。

来源:站酷

喜欢上一个人以后,大多数人都想要跟对方进行表白,这样以后才能和对方有进一步的发展。表白的方法可以说千奇百怪,不计其数。当然,不同的表白方法对表白的结果也是有一定影响的。

如果在跟对方表白的时候,你用的方法非常新颖独特,那么,对方会从你的表白方法中了解到你的真诚,觉得你为了表白煞费苦心,如果和你在一起,你一定会对她非常好,进而更容易答应你的恋爱请求。下面就来教你一种简单新颖的表白方法,那就是数字暗语表白。

1.数字暗语,更隐蔽。

数字暗语表白不仅新颖独特,而且一下子就能引起对方的注意,让对方去思索你的真实想法。很多人在进行表白的时候都害怕对方拒绝自己,觉得被对方拒绝是非常难看并且很受打击的事情。所以,有一些人选择表白的时候都不太愿意直接站到对方面前。

数字暗语的一大好处就是不用说出口,只需要将这一串表达自己心意的数字给对方看到就行。例如,给对方送一个带有数字暗语的项链,一般人看到都能立马明白你的意思,简单明了,而且非常隐蔽,即便对方拒绝你了,也只会直接丢掉你的东西,而不会搞得人尽皆知。

2.数字暗语,更特别。

见惯了老土的表白方式,用数字暗语来表白,能够让对方了解到你的良苦用心,进而对你刮目相看,倾心于你也不是不可能的哦。送他一些带有特殊数字的礼物,或者直接给对方写信,用数字暗语代替语言,效果肯定出乎意料,快来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