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算表白的歌 唱给你心爱的Ta

2018/1/28 7:49: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可能有个心爱的人,但是迟迟没有表白,因为你想着要给对方一个比较浪漫和有意思的表白,生活中很多人选择表白的方式,不是说给对方听,而是唱给对方听。

来源:图虫作者:57405742612877297

表白是一种技术活,因为表白成功与否关系到你能否和心爱的那个人在一起,所以很多人都绞尽脑汁,希望想出一个比较不错的表白方式,然后你发现很多人选择了唱出自己的爱,但是这就有个问题了,要唱哪一首呢。其实,根据不同的风格可以选择不同的歌曲。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23390

假如你喜欢的那个人是个喜欢复古风的人,那么你可以选择TA喜欢的一些较为怀旧或者比较老的歌,或者你自己改编,诗经里总有那么一首可以打动你心爱的那个人。如果是怀旧的流行风,一首《最美》也不错的,看,很简单就表达出,你在我眼中是最美的。

如果你想表白的人,平时也比较时尚,也喜欢流行风,那么可以选择当下比较热门的一些情歌唱给TA听,这里注意啦,其实选择你想告白的那个人喜欢的歌手的歌也许是更好些的,因为是自己喜欢歌手的歌,喜欢程度也就更多了些。其实,歌曲真的很多,流行歌曲适合表白的真的不少,具体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心情去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46512598912

然后,如果你想表白的人喜欢的是英文歌,那么你要好好练习英文了,唱一首动听的英文歌要有不错的发音哦。

最后,其实唱出你的心情,唱出你的爱,重要的不是歌曲,歌曲只是一个载体、一个媒介,重要的是要让对方从中体会到你的心意。

所以才说表白是中技术活,你需要的是表达出你真实的感受,也就是你对对方的爱,希望天下有情人成眷属。爱,不可多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