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表白的歌 让你拥有美好爱情

2018/1/25 8:07: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美好,可是表白却很需要勇气。如果真爱一个人的话,我们就要勇于去争取。如果你也想要谈恋爱,就差那么点点勇气,不妨听听这些适合男生跟女生表白的歌曲。

来源:站酷

当一个男生需要跟一个女生告白的时候,这就需要配上甜蜜或者是完美的背景音乐,渲染一下气氛才有,更大的可能让女生可以接受这份告白,那么什么样的歌才适合表白呢?接下来给大家盘点一些很多人都会用的表白之歌,特别这些歌也非常的受女生欢迎,如果女生听到了这些歌,那么一定也会非常的开心。

首先,大家都知道周杰伦的歌非常好听,那么他也有很多歌是适合表白的,比如说,去年很火的一首歌《告白气球》就非常适合,这首歌旋律很轻快,给人一种很清新很欢快的感觉,就非常的适合表白用了。

来源:站酷

当然如果在表白的时候再放一下这首歌的mv就非常有气氛了,因为这首歌大部分都是在巴黎拍摄的,大家都知道巴黎是个非常浪漫的地点,很多的古堡还有街道都充满了浪漫的气息,所以这首歌是必不可少的表白之歌。

第二首歌就给大家推荐一下陶喆的《就是爱你》,为什么要推这首歌呢?其实大家从歌名都可以知道了,这是表达爱的最直接最简单的方法。如果大家以歌曲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那么女朋友听到了会非常的开心,一定能够明白你的心意,答应你的表白。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04417

第三首歌就是王力宏的《爱的就是你》,其实这首歌有点像霸道总裁说爱你的感觉。其实也代表了自己对女生的爱是独特的,也代表了自己的中肯和诚挚。

如果这个男生比较内敛的话,可以用这首歌大声的说出内心的爱,这个时候你们就可以做到在众人面前表白了。那些女生听到这首歌都会深深的被感动,也会很快的答应你的表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