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数字暗语表白的好处  让你快速获得女生的芳心

2018/1/26 8:0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数字暗语相信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使用过。现在数字暗语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比较普遍。因此,很多人用数字暗语进行表白。那么数字暗语,你知道多少呢?

来源:站酷

表白的方式越来越多,有些人明目张胆的表白很直白的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感想,因为这对于自己来说很重要,能够把自己内心地想要表达的想法表达出来给自己喜欢的人知道。但是有的人因为害怕被拒绝或者是出于种种原因,不想很直白的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于是就选择了用数字暗语。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44888217965

数字暗语都是一些谐音来的,所以很多人也比较容易理解,通常我们生活中比较经常使用的是520,它代表的是我爱你的意思,还有1314就是一生一世的意思。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19606810755

数字暗语适合一些想要表白,但是苦于找不到机会,或者是一直说不出口的人。我们可以找一些小礼物或者是小卡片写上一些数字暗语。当你暗恋一个人很久的时候,你又说不出来,你可以写上这几个数字745421,这几个数字表达的意思是,其实我是爱你。

还有一种是情侣之间吵架闹分手的时候,女方情绪过于激动,这时你也可以给她发这几个数字51620,意思是我依然爱你。对方心里有你的话,一定会去查这些数字代表着什么意思,因为你不会无缘无故的给发一连串的数字。现在的网络特别的发达,如果对方想知道,那么她就一定可以知道的,如果对方对你没什么意思的话,她可能就不太想去理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