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表现思乡之情的诗句 传达内心的爱意

2018/1/26 7:47: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 低头思故乡;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日暮乡关何处是,烟波江上使人愁。

来源:站酷

有时候我们远在他乡,离自己的家乡非常的遥远,这个时候我们自然而然就会,表现出自己的思乡之情,很想念家乡的风景和家里的亲人,这个时候就像古代的诗人一样,就会想到一些表达思乡之情的诗句,接下来就给大家盘点一些表达思乡的诗句,希望能引起大家的共鸣,都想一下自己的家乡,给自己家里的人打一个电话,表达自己的爱。

家乡永远是我们一生的港湾和寄托,无论我们身处什么地方,心里那个家永远都是我们成长的地方。思家和思乡都是我们一生的怀念,不会因为任何东西而改变。

来源:站酷

家乡记录着我们的成长,有我们家的味道,即使身处他乡,我们依然会把它们藏在心里面,无时无刻的想着他们,当然总有一天我们依然能够回到自己的家乡。

有人说乡愁是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会拥有的愁思确实是这样的,乡愁很痛苦,思乡之情也很难排解。对于思乡之情,我们做的更多的就是好好的努力,以后等我们回家的时候可以新的面貌去为家庭作出贡献。

来源:站酷

思乡之情是美好的,因为我们至少心里还有个寄托。因为这一份寄托让我们更加的坚强,特别是在大城市打拼的时候,给我们一个坚强的支撑,让我们不至于倒下。

思乡之情更是我们的一种精神财富,它让我们感觉到有家的温暖。它让我们知道,无论我们过得如何的落魄,远方至少还有一个家等着我们。所以一个人有思乡之情,说明他的内心和精神非常的强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