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善于表现自己 增强别人对你的好感

2018/1/20 10:09:12 作者:M214-xu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人如何表现自己让别人不感到厌恶,这需要技巧。不要刻意地表现自己,要真诚地表现自我,要培养敢于自我表现的勇气,充实自我,而偶尔表现一下其效果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264485340294938806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的一面,都有表现的欲望。特别是恋爱中的男生都想表现出自己帅气幽默有责任感的一面,女生也想展示出自己的美丽温柔。而如果表现的方法和时机让人难以接受,有可能适得其反甚至增加其他人的反感,伤害大家感情。因此选择合适的方法与时机表现自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站酷

不妨任性一回。在一堆人中表现自己,其目的是要得到快乐的心情,因此有时不妨任性一回随着自己的心性展示自己的欢乐,让对方感受你的真诚的表现,说不定对方因为你的坦诚,也会展示自己真实的一面。

拒绝刻意表现、曲意迎合。不合时宜太过刻意地表现自己不容易让人接受同时还会被大家所厌恶,搞得大家和自己都很累。不做作、简单、正常的表现会让你在快乐当中展现自己的优点,赢得好感。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31955533431

充实自身。行为是心灵的投射,一个人拥有高尚的追求,说话举止都会让别人赏心悦目。因此平时多读书,多学习可以增强一个人的气质与内涵,这样才有表现的基础。

培养目空一切的霸气。有的人富有才华,可是却缺乏自信,就是找不到合适的一半,只能躲在幕后不敢表现自己。培养一点霸气可以让你在人多的场合、在异性面前不胆怯轻松地表现自我。平时可以多练习表演,大声朗读不断地培养自信。

偶尔表现比经常表现效果要好。每个人的才能总是有限的,如果经常想表现自我,总会感觉到江郎才尽,所以偶尔表现一下绝活比经常露脸取得的效果要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