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不爱你的表现 盘点其中隐藏的原因

2018/1/10 8:51:12 作者:YUd2-f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没有了当初刚在一起时的甜蜜,沉浸在爱情当中的女孩面对男朋友的冷漠和怠慢,虽然心里委屈,但是也为了自我安慰而一遍一遍地找借口。

在一段恋爱关系当中,作为女生,面对男人的冷漠我们总是忍不住为他找各种这样的借口,“也许他只是太忙了”,但是我们要清楚,一个男人爱自己会想尽办法来陪自己的。

一个人男爱自己的表现有什么呢?他会明白我想要什么,他会顾及我的心情,他会主动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和家人,他会对我说过的话放在心上,他会留心我发过的动态,即便没办法马上关心我,总之一个人爱自己,自己是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的。同理,如果自己需要为他找借口来自我安慰,那么他并没有这么爱自己。那么男人不爱你的表现又是什么样的呢?

他不会留意我喜欢什么。每当生日,各种纪念日到来,他总是表现得特别迟钝,忘记给自己买礼物,忘记庆祝,那么他并没有这么在意自己。真正爱你的男人,会特别在意各种节日的到来,甚至会提前向你的闺蜜打探你喜欢什么好准备给你惊喜,如果他没有任何准备,那么他并没有这么爱你。

他不会顾及我的心情。一个爱你的男人,会连你素颜的样子,长痘痘的样子,身材发胖的样子都喜欢。如果你突然之间的状态不是很好,他看到了你不完美的样子并且不留情面地损你,这不是直率,这是不顾及你的感受,他也不是很在意你的感受。

他不会主动把你介绍给他的家人朋友们知道。男人的占有欲很强,一旦他爱上你,恨不得昭告天下人知道你是属于他的,如果他带你出去闪闪躲躲,一遇上熟人便放开你的手,这很明显地表现出他不爱你的特征。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他不敢把你介绍给家人朋友们认识,是因为他背后还有另一个女人,他害怕他的朋友会暴露他三心二意的事实。

从不想着主动解决问题。两个人能长久地维持一段关系,依靠两个人努力经营,但两个人性格都不一样,难免会出现一些摩擦。当问题出现的时候,他表现出来的不是主动解决问题,而是逃避,那么他并没有和你长久在一起的打算。

他不愿意付出。两个人相爱,互相给予和付出都会让两个人产生幸福的感觉。你乐于付出,为他精心准备纪念日礼物,他觉得不耐烦,甚至无法理解为什么这么普通的日子要这么麻烦准备这么多。这不仅仅是三观不合,而是他根本就不愿意为你花心思,为你付出。

还有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就是,他醒来的第一件事并不是对你说“早安”。无论有什么借口,这都是很直接地反应出他心里有没有你这个事实。如果他想念你,他会主动告诉你,不需要你一遍又一遍地询问。

不管是不是异地恋,一个男人心思在不在自己身上,自己是很明显地就能感受到的,如果你在怀疑自己,为他找借口,这就能证明,他给不了你足够的安全感了。甚至你点进来看这一篇文章,你心里就应该有答案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