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放不下女人的表现 他们真的很下功夫

2018/1/5 7:53: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年轻人都非常冲动,一发生争吵就提出分手,可是一旦分手后就开始后悔,尤其是男孩子,心里面放不下人家女孩子,就会出现下面的这一系列表现,其实是心里面在乎人家。

男孩子都是比较心软的人,一般很少会提出分手哦!就算提出分手也是很不情愿的,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离开自己,但是人家的态度很明确,所以就只能分开。男孩子在刚分手的时候不会表现出难受,反而觉得很自由,可是过一段时间之后,他们就开始想念女朋友,并且心里面想找人家复合。所以就会出现一系列放不下人家的表现。

第一种表现:会经常找人家聊天,主动问好,其实这就是男孩子放不下的一种表现,如果真的放下一个人,就不会每次刻意的去找人家聊天,而且男孩子都是非常直白的人,不会像女孩子那样将心思藏在心底,所以他们的这种表现,其实就是心里面还有人家。

第二种表现:会主动送人家回家,或者给人家买饭,其实,男孩子只有对于自己喜欢的人才会有这种行为。一旦他们不喜欢一个人,便不会主动地献殷勤。所以当男人放不下她的时候,就会尝试着去关心她,去关注她的一举一动,甚至会去主动追求。也有可能会为人家做一些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这就是放不下的表现。

第三种表现:会在人家生日的时候送上礼物,或者是在节日的时候。男孩子的这种行为,其实就是刻意的去关心和呵护人家。只是他们的方式很委婉,使用的是一种关心的方式,而不是直接追求。当一个人的心中放不下另外一个人时,就会因为他的一切行为或者是举止而受到影响。所以即使男孩子也不例外,也会出现这种行为,这是很正常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