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非常有创意的礼物 送女生一定靠谱

2018/1/5 7:33: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女生心里,礼物对她们而言重要的往往不是礼物本身所含有的经济价值,而是礼物是否能表达送礼物人的心意,所以别再送给女生俗套的礼物了,下面这些创意的想法送给你。

用富有情感的文字去装饰你的礼物。如果你还是简单的送一束玫瑰花给女生,不仅俗套而且不能完全的让女生感受到你的心意,可以如果你在送玫瑰花的时候,在芬香的玫瑰花束里夹带一封你亲手写的情书,感觉一定是不一样的,你可以用信把你对女生的心意完全清晰的表述出来。而且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女生如果能读到一封手写的情书一定十分感动。

学着动手为女生做一份饱含心意的礼物。直接买来的礼物虽然精致但是对女生来说,有时候亲手做的礼物更加有吸引力。如果你真的爱一个女生,可以尝试亲自动手做一些礼物,例如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你学着做一颗圣诞树去装饰你们约会的地方,一定很有情调。也可以在女生过生日的时候亲手做生日蛋糕送给她,表示你对她生日的重视。

来源:站酷

送女朋友她想要的礼物。送礼物肯定要送到女生心坎里,送女生想要的,但是很多女孩子不会轻易的直接告诉你她想要什么样的礼物,这就需要你在平常的生活中留心观察她喜欢什么,想要什么,例如陪她去逛街的时候看她看上了哪件衣服但是没有舍得买,你就可以在买礼物时把这件衣服买下来送给她。或者你咨询一下她的闺蜜她有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东西。

其实,在送女生礼物的时候,不仅要关注送什么样的礼物,也要在送礼物的时候用心选择有创意的送礼物方式,这样能为你的礼物增加很多光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