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男生聊天怎么看出他喜欢你 3方面来考察

2018/1/5 7:29:45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很美好的时候是在于两个人互相惦念,朦朦胧胧的阶段,很多小仙女遇到喜欢的男生不了解对方的心意,自己有比较害羞,怎样从男生和你聊天的信号里发现他是不是喜欢你呢?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女生都比较害羞,通常大多数的女孩子也并不是很主动的去追求男孩,但是遇到自己喜欢的男生又不知道怎么办,想要了解对方的心意才能更好的选择感情的走向。其实爱情的过程里,也需要知己知彼,怎样了解男孩的心意,从他和自己聊天的过程中发现对方是否喜欢自己的蛛丝马迹呢?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1.从发起聊天的主动性来看。如果一个男孩经常有事没事的找你聊天,十之八九的概率是对这个女孩有好感的,总是想和女生进行交流。而主动发起聊天和沟通的男生来说,对于这个女孩子的好感还是非常多的。但是也不排除有很多男生比较害羞,他们在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的时候也不太愿意主动的发起聊天。那么我们就可以根据第二条进行判断。

2.如果对方有这样的举动说明对方还是很愿意和你交流和聊天的。比如你和对方交流的时候,对方有所回应,而且会开启一个新的聊天话题。这样的男生很可能只不过自己由于比较害羞,或者是对你喜欢的程度并没有特别的强烈,那肯定是不讨厌你的相对来讲还是比较喜欢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766

3.从聊天内容判断。如果两个人只是谈一些无关痛痒的话题来说可能男生对这个女生并没有太多的喜欢。但是男生在了解到女生可能遭遇了困难,遇到了什么问题的时候,男生能够表现出比较着急,特别关切。流露着这样情绪价值的时候,可能说明男生还是比较喜欢在意这个女孩子的。

男孩子喜不喜欢女孩,女孩是能感受到的,如果他比较害羞,而你感受到了对方的好感,不妨委婉的暗示对方向前一步,爱情的花朵可能就盛开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