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没有责任和担当的表现   跟他相处会很疲累

2018/1/1 7:3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按照人们约定俗成的观念来说,男人需要承担更多的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男人如果没有责任感,会让周围的人很疲惫。女人一旦妥协,会助长对方的惰性,懒散程度只会每日剧增。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女人爱上一个男人,往往希望对方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这种安全感不止体现在男女关系上,还体现在面临工作难题、生活困境时,男人表现出来的态度,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责任感。可若男人没有担当和责任感,女人会疲惫不堪,两人之间的感情会慢慢消磨殆尽。那么,男人没有责任和担当的表现是什么呢?今天我们来共同探讨一下。

第一,遇事推诿。遇到事情,他首先要考虑的不是如何解决,而是想将问题推到对方身上。似乎责任不在他,他就可以撒手不管,这是典型的甩手掌柜思想。

来源:站酷

第二,喜欢抱怨。怨天怨地怨旁人,总之,只要他在工作或者生活上受挫折,永远不会反省自己的原因,而是喜欢责备旁人。这种抱怨往往迁怒于人,无论你做什么,他都觉得不顺眼,然后各种挑刺,搞的家里乌烟瘴气。

第三,精打细算。生活顺遂时,彼此之间不会分的很清楚。一旦出现问题,他们就会忙着脱身,还会将两人之间的往来,尤其是财务往来,算的清清楚楚,只占便宜不吃亏。

来源:站酷

第四,满嘴谎言。他们喜欢承诺,但很多承诺都无法兑现。当遭到质问时,他们会以新的承诺掩盖之前的所有承诺,后来你会发现,他说的所有话都成了谎言,没有任何的信用。

如果遇到没有责任和担当的男人,你会非常疲惫。你的宽容只会让对方变本加厉,直到忍无可忍。所以,遇到这样的男人,还是尽早分手的好,免得虚耗青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