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不爱你的表现分析 相信自己内心的直觉

2018/1/19 9:5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女生的心思很敏感,男友是否还爱着自己能够很敏感的感觉到。但是很多女生并不想要承认这一点,于是就自己骗自己。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男友不爱你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44081165810

恋爱的时候两个人总是非常甜蜜的,连吵架也能很快的和好。两个人在一起就算不讲话也能闻到甜甜的空气,但是无意间的小动作却能够分辨出他的心。我们就从这些小细节来看看对方是否还爱着你吧。

一、搂抱

刚开始恋爱的时候男生都会很希望发生一些肢体接触,所以在看电影的时候不是想要搂你入怀还是摸手总是会和你进行一些接触。随着恋爱时间的加长,也许也会留着这样的习惯。但是如果他已经不爱你了,就会专注于电影,丝毫不在意你的感受,也不会在看到激烈的情节时将你搂入怀中。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23390

二、激动

看到很久没见的女朋友自然会感觉非常激动,但是如果他已经不爱你了,表现就会相对比较冷淡。这样的表现一般出现在异地情侣身上,如果你发现自己的男友在看到自己的一瞬间并没有露出什么开心的表情,那么就说明你们的爱情已经逝去了。

来源:图虫作者:55294740417088772

三、不耐烦

男生在一次次的争吵中会感觉疲惫,自然就会减退自己的爱意。但是女生并不明白这一点,反而更加喜欢用男友的冷淡作为吵架的“导火索”。男友如果慢慢的变得不耐烦说明他心里对你已经没有在意了,如果想要挽回爱情,就减少这样的争吵吧。

四、冷暴力

男生进行冷暴力就是爱情破裂的标志,所以女生不要失了自己的自尊,苦苦去挽留这样的男人。如果你感觉对方已经不爱你了,那么就说明你的感觉是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