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伤心绝望的话  让我们一起相互取暖

2018/1/26 9:05: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犹如胸腔被击碎甜腻直冲喉头却硬生生咽下。应该是你突然点醒我,而我还在原地徘徊着。

来源:站酷

有时候觉得自己的世界很悲哀,长得这么大,还没有谈过恋爱,还没有过过生日,感觉整个世界好像只剩下自己,其他的所有人都是匆匆的过客,没有对自己的祝福,自己也不想要去和他们结交,这就是一个人的孤独。

绝望有时候总是突然的,我们很多时候不能够面对一些意料之外的灾难,只能够让自己深深的陷入悲伤之中,不想要面对这个世界,不想要面对残酷的现实,但是生活把我们叫醒,我们需要生存,所以我们必须要勇敢的面对,与绝望抗争到底。

来源:站酷

有时候我们觉得一个人过得很开心,但是久而久之,孤独让我们更加的绝望,因为有时候想倾诉的时候却没有人在身旁,只能默默地一个人对着电脑或手机,生活真的很绝望。

曾经以为自己坚不可摧,可是到头来,别人的一句话就让自己陷入了无限的悲伤当中,就质疑自己到底够不够好,其实很多东西都不需要去考虑有没有价值,我们只要对得起自己,一切都值得。

生活措施是很残酷的,我们在工作上会遇到很多心机,我们在朋友圈当中也会遇到很多炫耀,但是只要我们能够保持最真实的自己,能记住自己的初心,能够从绝望中振奋。一切的悲伤都会过去的。

我是如此的伤心和绝望,因为仿佛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懂我,只要自己懂自己,但是即使是这样接触外界的时候,依然要戴上虚伪的面具,依然要骗自己,但是都是生活所迫,不得不这样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