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有哪些 这么发朋友圈才能表达自己的失落

2018/1/18 8:11: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社交软件越来越多,每一种都可以发表自己专属的心情,很多都可以发表说说,可以发朋友圈,那么如果自己觉得很伤心很绝望,该怎么发表说说和朋友圈呢?

来源:图虫作者:55313999050445363

1.过去的那一页,我不想再翻动,我怕翻动的时候翻起了尘土,迷了我的眼睛,会流下泪水。

2.在爱情里没有所谓的公平和平衡,如果一味的计较谁付出多谁付出少,只会伤了彼此的心。

3.人生开始的时候都是很简单很快乐的,没有那么多的纷纷扰扰,是我们自己把人生过的越来越复杂。

4.你的伤心难过绝望,只能自己慢慢的体会,不用和每一个人都说,以为他们不懂。

来源:站酷

5.无论多么强大的人,都有伤心的时候,难过的时候把世界上所有的劝慰的话都读一遍也起不到任何作用,因为没有一句话能开解你的烦恼。

6.当我真的决定放弃离开的时候,不会和你告别,也不会说“再见”。

7.说过了“再见”,真的就永远不会遇到了。

8.就在这一瞬间,我觉得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没有任何的意义,因为换不来任何的珍惜和怜爱。

来源:站酷

9.我把过去的一切都记得清清楚楚,但是你早就忘记了我的名字,也忘了我们曾经一起经过那么多的事情。

10.睡觉是一种缓解伤心难过的好方法,睡着了就没有了难过绝望,也不会生气,更不会烦恼。

11.当你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就会发现你眼前的风景和以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

12.不合适就散了吧,每天拉拉扯扯的没完没了,是那么的让人厌烦。

13.自从这个世界出现了QQ和微信等一系列的社交软件,你总是猜不到他在干什么,在和谁聊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