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 这些是否可以引起你的共鸣

2018/1/25 9:1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的好,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所以面对生活之中的郁闷,苦恼,我们应该放松心态,需要释放出来。有哪些伤心绝望的说说呢?让小编为你们分享一下吧。

首先,我们可以这样说: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里一片空旷,白茫茫一片。我的心里也空落落的,我不停地走,但是始终见不到你的身影。然后,我没有方向地四处摸索,脚上仿佛有千斤重,我似乎失去了你。

后来我从一面镜子之中看到了你的形象。有一个女生,奔向了你的怀抱,你们是如此快乐,映出失落孤独的我。后来我终于发现我们已经没有缘分了。你和我之间的距离,不仅仅是那一个女生,更是两个不同的世界。

再次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非常的喜欢打扮。有的人说一个女生喜欢打扮可能是遇上了自己所喜欢的人。我觉得确实如此,但我忽略的是你有喜欢的人。

我发现你对其他的女生也是非常的友好。你很喜欢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问题非常的贴心,或许这正是我喜欢你的地方。但是我有些时候会想,如果你对其他的女生也是这样好的话,成为你的女朋友,或许会有更加不同的待遇。我不如你的女朋友漂亮也不够成熟,更重要的是你和她之间有着我们没有的五年。这只是一场没有对手的独角戏,可悲的暗恋。

其实我非常的羡慕你的女朋友,但是我也祝福你们可以一直这么幸福下去。纵然有些时候打开朋友圈看到你撒狗粮的举动,我会觉得难过,但是至少证明你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这一段暗恋有些时候会觉得伤心绝望,但是还好,我渐渐的发现我不喜欢你了,不仅仅是我违背了心意,我更加希望你可以获得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