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达伤心绝望的话 用语言释放你的伤感

2018/1/21 10:05:12 作者:U7-lu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总有遇到消极情绪的时候。躲得过当啷作响的酒瓶,躲不过四下无人的街。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怎么表达自己伤心、难过、绝望的心情呢?这里为你提供了一些语句。

来源:站酷

生而为人,便有七情六欲,便有情绪起伏。虽然我们总希望自己能保持积极乐观、天天开心,怀抱积极的情绪好好生活,但我们也会遭遇不开心的事,让我们变得消极,甚至伤心绝望。

而伤心绝望的时候人往往不会像平时那般理智,想要寻求一个发泄的出口,而不太理性的大脑却没法为你表达为文字,怎么办呢?这里为你提供一些伤心绝望的句子,希望能帮到难过的你一点。

1、江南好风景,那也是因为和你一起走过。如果你不在,江南又有什么值得一见的呢?江南只是别人的江南。2、想把心事说给酒瓶听,酒喝光了,难过溢了出来。3、“四十摄氏度左右的水喝起来最刚好”是你说的,“多喝热水”也是你说的。只是,当心骤然冷了,要喝多少热水才有用呢?

4、我也没有很难过。只是有一阵风突然吹来,吹乱了我的头发,吹翻了我怀里抱的文件,吹走了我眼角不由自主挂的一滴泪珠。

5、其实你也不是对我很温柔,不是对我很耐心,愿意教我那些我不懂的事,愿意跟我聊漫无边际的天。你只是个这样的人,你只是对所有人都这样。我早明白多好,就不用飞蛾扑火一回,就不用那么生生地撞一回南墙。

6、我不敢提一点对你的觊觎。那天你扫过我身上的那一撇眼神已经是神仅有的宽恕,我又怎么敢再奢求一次。我怎么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