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发表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 能凸显自己不一样的情怀

2018/1/24 10:37: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有情绪不好的时候,当你觉得伤心绝望的时候,都通过什么方式表达呢?小编是通过发表说说,那么当你心情不好,感觉到很伤心很绝望的时候,该怎么发表说说呢?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1.人们总是对以前的东西万般留恋,对没有得到或者失去的人念念不忘,现在我终于也成了过去的人,你会总想起我吗?还是当做我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呢?

2.我不想表达我此刻有多么的绝望,因为我根本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表述我内心的失望和伤心。

3.过去的一切我就当做是一页日历,希望可以轻轻松松的翻过。

来源:站酷

4.我觉得很伤心很难过的时候,都不敢发表说说,只能偷偷在微博上发一条微博,因为那个地方谁都不认识我。

5.把以前我们一起走的路都重新走了一遍,曾经的那些欢声笑语,还是变成了以前,我们再也回不到以前的幸福日子了,从今以后我要一个人勇敢的向前走。

6.我很努力的要变好,要好好的上班,好好挣钱,要给你你想要的一切,可是现在一切都变了,我的努力都白费了,在这工作不顺的时候,你和也我挥挥手告别了,我觉得天都塌了,我对我的人生开始产生怀疑。

来源:站酷

7.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坚强的人,不怕吃苦不怕受累,也不怕伤害,但是我错了,而且是大错特错,你带给我的伤害是致命的,让我一度绝望。

8.一个人看完了一场关于前任的电影,哭的撕心裂肺,就像曾经你离开的那天一样。

9.我就是一个风筝,线永远在你手里牵着,无论飞多远,只要你一声令下,我就得放弃我拥有的一切,回到你身边,但是如果你不爱我了,请把这条线剪断了可以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