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 离别后的思绪写照

2018/1/22 12:33: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分手以后,双方悲痛万分、辗转难眠,从相爱到分手状态的转变,自然会产生出很多情绪波动。那些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充分印证了恢复单身后的心路历程。

来源:站酷

面对一段感情的结束,少不了一番愁肠寸结,两个人由相爱走向分别,自然会衍生出太多情绪波动。从伤心、愁苦到忧郁、绝望,情绪来来去去波动,那些符合心境的心情说说则将情绪推到g.c,以凄绝的文字将离开以后的悲苦道出。

即使是处在同一片天空,不同的人也会看见不同的风景。一段心情说说因为不同人的经历也会有不同的解读,一个人看见了自己在爱情中的卑微渺小,一个人就能看到恋人在爱情里的自私残忍,总的来说,伤心绝望是主基调。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766

曾一起走过的街道依然熙熙攘攘、车水马龙,一起看过的夕阳仍旧瑰丽宏伟,海还是那片海,人却不是当初的人。物是人非的感慨总是显得深刻而又无奈,再一次独行游过旧时的去处,除了唏嘘别无他法,只好小心翼翼留存着曾经的记忆。

来源:图虫作者:79054095780061928

因为分开而伤心过,但更多的是绝望涌上心头。原来曾经山盟海誓不会放开的手还是轻易断开了,原来说好好积极沟通交流不争吵的原则也被轻易掀翻了,更绝望的是,因为爱得太深,在这段爱里投入过多,自尊被深深撇下,想要再度投入新的感情已经力不从心。

当期许的美好诺言被宣布落空,当曾经憧憬的美好生活被一方擅自终结,一颗饱含热情的心脏已然开始慢慢枯萎。感情始终是一种消耗品,这段历程难过多于快乐的时刻,爱着的时候累,分开后也只能独自哀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