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套路有哪些 这些可以作为参考

2018/2/2 7:57: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各位你们有自己心目中喜欢的人吗?他也喜欢你吗?表白了吗?其实表白也是需要套路的。为了避免以后会变得比较尴尬,因此,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一些表白的套路吧。

来源:站酷

其实,表白的套路有很多,今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个比较经典的,那就是微信表白。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微信已经变得非常的普遍和不可缺少。对很多人来说,年轻人更是如此,我们几乎离不开微信。那么,我们就可以善于运用微信的朋友圈。发朋友圈的时候,你可以有针对性的分组,甚至可以把喜欢的人设为一组,有一些朋友圈可以是专门给他看的。

比如,你可以发一些自拍,可爱的,美丽的,妩媚的,性感的等等。也可以发一些积极乐观的说说。如果你与他是比较熟悉,但是又苦于没有更好的途径表白,害怕表白了做不成朋友的话,那就可以在朋友圈里面对他生活之中的一些事进行呼应。得知他因为某件事比较伤心的时候,你也可以在朋友圈里面发一些笑话或者是一段安慰的话。

来源:图虫作者:55313999050445363

如果是你比较害羞的话就可以把朋友圈设置成只有他可以看,屏蔽其他的人。然后在那里写一些比较感性的话。

比如,今天是情人节,大家都出去了,有约会的都去了约会,就只有我孤独的一个人。我想看电影,有谁可以约我吗?要约的小伙伴请举个爪子哦。这个时候他如果真的是对你有感觉的话,他可能会约你。然后如果真的是约上了就可以趁势表白,表明你自己的心意。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415320

另一种表白也是比较经典的,那就是食物表白。在我们的生活之中食物是不可或缺的,如果你心目的那个人,他工作比较忙的话,你就可以找一个借口顺便为他买一份早点。然后,连续一段时间为他购买了。之后就停止,然后他可能因为这个会觉得疑惑,然后过来问你为什么,你就可以趁势表白,甚至你也可以把你的感情写在纸上,放进早餐的袋子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