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主动吻你是什么意思 清楚明白很重要

2018/2/10 7:53: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吻真是一个神奇的词汇,它可以表达许多的东西。那么,你知道一个男人主动吻你是什么意思吗?他是否对你已经动心了呢?你了解多少?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03861417207091

首先,一个男人主动吻你,一个方面是因为他本来就是喜欢吻别人,体现在他比较有礼貌,这对于一些长期接受西方教育的人来说更是如此。他们只是把主动吻别人当成是一种打招呼的方式,他不会想的那么的周全,这就是东西文化的碰撞。

来源:图虫作者:75952837326214208

所以,如果你面对的男人,他是从小就接受西式教育的话,然后可能为人比较坦荡,他不仅吻了你,还吻了别人,那就可以充分的表明他并不是对你有什么特殊的意思,他只是向你表达他的一种善意,一种友好,起码在他的观念之中是这样的。我们中国人,可能是有一点传统的思想在头脑里面,但是大家应该要接受这样的打招呼的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12432

一个男人主动吻你的另一个方面就表明他可能是对你有感觉。这一种感觉是刚刚好的。他可能开始动心,然后,主动亲吻你是作为一种试探,他想看一下你是否会对他产生抗拒或者是否愿意接受他的亲吻。如果你把他推开的话,那他就会明白你的意思了。

通常如果不是你们已经挑明了态度,两情相悦的话,如果一个男人主动吻你,他可能带着比较放荡的态度,他可能把吻你看成不是那么重要。如果你因为这一个吻而成为了他的女朋友。他可能不是很会珍惜你。因此,对待这种比较轻浮的男人,我们应该要说清楚,追问清楚他到底是为什么要吻你,特别是对于一些平时举动比较怪异的男人来说,更是如此。

因此,对待男人的主动亲吻的时候,我们要保持冷静,然后要想清楚他到底是为什么而主动吻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