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交代好吗  还是要看实际情况

2018/2/7 7:49: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有时候做错事情会很纠结,到底要不要主动交代自己的错误呢?这让很多人都纠结,简直就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其实还是看实际情况,该交代的时候就要主动一点。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49103534882

每个人都不是圣人,都会有做错事情的时候,那么我们做错事的时候应该主动交代吗?其实在大多时候,还是诚实一点好,特别是对于情侣来说,一定要好好的解释自己的错因,不要认为没有必要。

因为你的另一半不在乎你做错了什么事,而是想知道你的态度,如果你的态度好的话,而且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那么他们都会原谅你的。当然也有一些善意的谎言,有些东西可能会很伤另一半的心,那么对于这种事情,还是不要主动交代了。

对于亲人来说,一般就不要说谎了,因为无论怎样,亲人都是会原谅你的。因为亲人之间确实是不需要任何的谎言,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0254440231

亲人之间更多的是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无论你成为怎么样的人,当人除了杀人放火,家里的人都会永远陪在你的身边,而且我们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和家里人说,大家都会帮助你的。我们在做错事情的时候应该要反思自己为什么会做错,而不是把太多的精力放在怎么面对他人的身上。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04417

而且在做错事的时候,内心都是会很脆弱的,这个时候就要找一个人好好发泄一下,告诉他们自己做错事情了,这样才有人愿意帮自己分担,才有人愿意帮我们分析错因,这样我们才能够很好的改正自己的错误,所以勇敢承认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并主动交代这件事情的后果。很多东西就迎刃而解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