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用这些言语来表达心意

2018/2/7 7:43: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女生来说,有人喜欢,有人追求是好事情,但是如果对方不是自己的菜,就不要拖着别人,耽误别人的时间和精力,要用委婉的话语向对方说出自己的心意,不要伤害别人。

来源:站酷

说起“拒绝”这两个字,相信许多人都是不愿意看见的,但是在生活中,有些时候我们不得不将这两个字说出口,特别是当遇到向自己表白的人的时候,我们不知道如何委婉的告诉他两人之间的不适之处。

来源:图虫作者:79054130139797542

对于女孩子来说,有人向你表白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更是值得骄傲的事情,但是我们也不能高傲又任性地伤害别人,不能将别人的一片心意当作炫耀的资本,践踏如草履。如果你明确地知道自己不喜欢对方的话,就要把话一五一十地委婉道出,这里有几句可以拒绝别人的同时又不伤人的话,大家可以学着,以备不时之需。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11016817795

1.在我心里,我们俩之间的感情就像一杯清淡的茶一样,不论过了多久都有绵延滋味,正如你所见的,正如你所感受到的,我是有多么的在乎你,但这种在乎也只是于朋友之间而已。

你对我的爱情我无法给予回报,我可以在友情里面给予你更多更多,如果你还在乎我们俩之间的感情的话,就请不要再默默施予我太多的爱意。我更愿意做你爱情里的旁观者,陪伴在你身边,直到你找到对的那个人为止。

来源:图虫作者:57468320286377650

2.你表达爱情的方式太过于张扬,你强加于我的爱意过于浓烈,已经到了我无法承受的地步,所以我选择拒绝你。这不是因为你不够好,你知道的,所有的客观因素都可以解决,但是我们俩从本质上来说就不是一路人,我要的平平淡淡你给不了,你要的轰轰烈烈我来不起,我觉得我们两人之间,相忘于江湖也并不是一件坏事情,你说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386435899459640

3.你清楚明白地知道我现在的状态,到了我现在这个年龄阶段对于感情早就已经麻木了,再被爱伤过千遍万遍之后,爱情这东西对于我来说已经变得太过于奢侈,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一直保持一个人生活的状态,至少到目前为止,我十分惬意,也不想要再次展开一段新的恋情了。

4.对于你的感情我一直是十分克制的,因为我清楚的知道我们两人之间的距离有多远,不瞒你说,在开始的时候我确实是对你有些意思,但这只是瞬间的感觉而已,在认清楚现实的鸿沟之后,我就马上放弃了自己的念头,并且嘲笑自己这种想法有多么的可笑。

来源:图虫作者:56680331226514083

5.对待感情我一直是抱着认真的态度的,我从未想过可以轻易的开始一段感情,因为在我的观念里,爱情都是一步步培养起来,这世界上从来不存在一见钟情,要将那瞬间的好感培养成爱,需要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现在甚至连自己的感觉都还没有确定,又怎么能够接受你呢?

6.我想你可能对我的了解还不够深刻,当你再次走近我你会发现,其实我们俩从生活习惯到思想观念,各种方面都有很大的代沟,没有沟通,何来产生异性相吸的感觉呢?现在我只想斩钉截铁的告诉你,我们两个不合适,无论相处多久,花费多少时间,都不会来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