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这些方法助你成功

2018/2/5 7:5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由于我们出色的外表或者是才能等等可能会吸引到别人的注意力,可能会被别人喜欢上,但是自己却不喜欢别人,那么应该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呢?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可以通过生活习惯方面去否定他。比如,如果你与他较熟悉的话,特别是一些平时相处得很融洽,就像是朋友一样的男人,他突然向你表白的话,那么就可以根据他的一些生活习惯,与你自己比较,然后委婉地说出你们的不同之处,再委婉地表达你并不喜欢他的意思。这样大家都以后还可以成为朋友,这还是不错的选择。

比如,如果你得知他比较喜欢将一些衣服攒在一起到星期六,星期天洗的话,又或者是他比较喜欢吃辣的,但是你不能吃辣的食物,然后可能会由此引发以后的矛盾,导致你们的生活不是很愉快,你可以就此而拒绝他。

来源:站酷

再次,拒绝别人的表白还可以通过叙述他的经济状况,然后与自己的相比起来,如果你比较优秀的话,然后那一个追求你的人与你不相上下,你就可以跟他说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可以有更多的收入,然后可以支撑起家庭的重担之类的,这样就可以委婉的拒绝他了。

来源:站酷

最后,你也可以说一下这是你的父母的意思。如果你们见了父母的话,你也可以说你的父母对此并不是很满意,然后你又是比较尊重他们的意见的,你的父母把你养育成人挺不容易的,而且考虑到各种因素,其实你自己对他的感情也并不是那么的深刻。所以你就只能先把这段感情放在一边。

然后,你也可以继续祝福他。安慰一下:我不是很适合你,但是你还是很优秀的,你有很多优点,是别人身上所缺乏的,我也很欣赏你,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