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其实需要委婉一点

2018/2/3 7:23: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谁都希望告白的时候能成功,因为这是他们鼓起很大勇气说出来的。如果你确实不想发展恋情,也不想话说得太伤人,这是要有技巧的,下面来介绍几种婉转拒绝的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92053170056

有时候拒绝别人的表白也需要一定的技巧,因为其实别人喜欢你也是自己的一种幸运,也不能够忍心的伤害别人,那么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才能够让两方都可以接受呢?

在一般情况下,不要过于直接的拒绝,其实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都是知道一些请辞,所有说大家只要说一两句话,就已经透露出内心的真实想法。

如果遇到了不喜欢的人向自己表白,一般可以说一些委婉的话,比如说不好意思,我现在不想谈恋爱,只想要好好认真的工作,认真的学习,这样就已经是一种婉拒了。

来源:站酷

当然如果遇到了一个人死缠烂打的多次向你表白,这个时候你就要直接的说,我根本就不喜欢你,不爱你,请你离开。为什么要跟他说的清清楚楚,他才会放弃,否则他会觉得你一直给他机会,所以对于这种人一定要决绝一点,否则他们就会一直纠缠着你,让你觉得很烦躁,所以这种东西早结束早脱身,对两个人也好。

来源:站酷

那么面对一些内向的表白者要如何解决呢?其实很简单,就是可以说考虑一下,不要让他们当众难看,否则会挫败他们的自信心,一般来说私下给他们一些答案就好,私底下解决会让他们心里更好受一些,不让当众出丑,也是对他的一种尊重。

当然对于这种内向的表白者,我们也需要很大的鼓励和支持,他们确实是鼓起很大的勇气才决定要表白的。

想要很好的拒绝别人的表白,不伤害到别人,同时也可以让自己不需要和喜欢的人有太多的周旋的余地,对于不同的人还是要有不同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