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你知道多少

2018/1/29 7:15:12 作者:U7-zho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我们生活中表白是很常见的,有陌生人的爱慕表白,有好朋友好闺蜜的告白,也有老同学的示爱等。面对这些疯狂的追求者,你是如何做到礼貌拒绝而又不伤人的。

在我们生活中表白是很常见的,面对喜欢的人当然是yes,但是如果面对不喜欢甚至反感的人表白,你会怎么做。有人说直接果断拒绝,但是你想过没有,如果你们的关系是同学同事或者说关系很好的朋友,你就不会说的这么轻松。说太狠的话怕伤到他,说太轻又怕他纠缠不休,影响关系,这个度要掌握好。

那么,面对一群疯狂的追求者,你是如何做到礼貌拒绝而又不伤人。下面让我来分享五个小妙招。

1.我说的话可以会让你有点难过,但是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不想伤害一个愿意爱我的人,即使我骗的了你,也骗不了自己。

2.我们之间无话不谈,更像好闺蜜好朋友那种,在一起相处很舒服,但这不等于是爱情。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勉强不来。

3.谢谢你愿意分享一点爱意给我,但是我不能答应你。我的心里一直住着一个人,非常怯懦从来不敢让别人知道,平时也只敢远远望着他,你的勇敢点醒了我,我也该踏过心里那道坎,谢谢你。

4.风花雪月的爱情不适合我,家里还有弟弟妹妹要我供上学,年迈的父母需要我照顾,我现在考虑的只是帮家里多分担点压力好好孝敬父母。忙碌的工作、生活家庭的压力,还有一丢杂七杂八的事等着我去处理,实在没有多余的时间希望你能体谅下我,好吗。

5.你是学校的风云人物非常优秀,不管是在外貌学历还是家庭,许多女孩子围绕在你身边,我就像一个丑小鸭仰望着高不可攀的天鹅。你只是某天跌落凡尘碰巧遇到了我,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才适合你。我们门不当户不对,会限制你的成长,我相信你多飞一会会遇到一个更适合你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