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这些方法简单又好用

2018/1/28 7:1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可以说是从表白开始的,一个人对自己喜欢的人表白以后,如果两情相悦,那么他们就会在一起。但是,大多时候我们并不是被自己喜欢的人表白,如何拒绝才好呢?

来源:站酷

感情世界里人人都是平等的,有喜欢的权利,也有拒绝的权利。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拒绝他的表白,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很多时候我们面对我们不喜欢的人跟我们进行表白,我们会显得迷茫不知所措。

害怕伤害别人,所以在拒绝别人的时候用到了错误的方法,这样反而激励了对方,让对方对你更不能死心,接下来就会不停骚扰你。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才是正确的呢?下面就来教你简单又有效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1140668909

1.找对方的原因,明确告诉他,你不喜欢他。

面对不喜欢的人跟自己表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找自己的问题,然后告诉对方,他只是一时兴起并不是真的喜欢,而自己也不是他理想中的那个样子。这样找自己的问题来拒绝他的方法可以说是非常烂的,而且不仅不会让对方敬而远之,反而让对方觉得你非常坦诚,并且更加疯狂的追求你。

其实,你可以换一下方法,直接找对方的原因,将对方说得一无是处,然后表示自己看不上他这样的人。人的自尊心受伤以后肯定会不想再看见你,这样拒绝他一次,可以说是永绝后患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388394404571559

2.和同性表现亲密,让对方自动远离。

拒绝一个人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比较狠的一个方法就是假意同性恋。如果对方一再跟你表白,无论你怎么劝说怎么打击他还是屡败屡战,那么,你可以直接跟对方说,你喜欢同性,并且约上自己的好友,在他面前故作亲密,这样的做法比任何语言都有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