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这些技巧你了解过多少

2018/1/27 7:13:12 作者:U7-xusik…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面对告白一个委婉得体而又直接明确的回答,既能恰到好处的照顾对方感受,使场面不至于太过尴尬僵持,又清晰地表达了自己的立场。做不成恋人,起码还能做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22559

每个女生在自己如花一般的年纪时都会遇到爱慕自己的人,或许你们恰好两情相悦,最后皆大欢喜,一拍即合。又或许是他人一厢情愿,对你死缠烂打,使出浑身解数,令你困扰不已,筋疲力尽。那么这时,应该如何拒绝他人的表白而又不失委婉大方呢?关键时刻我们还是要注意做好以下几点:

首先,不要给男人可以误会的机会。男人的思考方式不同于女人,一旦他认为还有可能性的话,他将锲而不舍。所以,不要做出让他误会的举动,也不要说模棱两可得话,当断不断,一时心软,最后受伤的将会是两个人,两败俱伤。得不偿失。

来源:图虫作者:57459953690084138

其次,反其道而行之。男人喜欢你可能是因为那一瞬间你展现出的美好,然后经过自己的脑补,将你想成了一位他眼中喜爱的仙子。反其道而行之,在必要情况下可行之。不过也要注意把握好度,要不然就有可能会有相反的效果。

另外,适当善意的谎言。可以说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有男朋友了,异地恋。或者说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他不是什么类型,你说什么类型,他性格开朗外向,你就说自己喜欢内敛深沉的。他嘻嘻哈哈,你就说自己喜欢成熟稳重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39706443323

他皮肤健康小麦色,你就说喜欢脸白的。他是单眼皮你就说喜欢双眼皮的。他是双眼皮的,你就说你喜欢单眼皮的,更有魅力。他家是外省的,你就说家里要求你找个本地的,自己可以适当的灵活处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