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有气质有气场 这几步做到了是关键

2018/1/27 7:09: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们都想要变得更加美丽,但是往往试过了很多途径却不得其法,或许放弃脸上多余的脂粉,从现在开始锻炼自己的气质与气场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女孩子都爱美,这是无可厚非的,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大量的昂贵化妆品和保养品来装扮自己,并且潜心研究各种化妆技巧,看到一款新的妆容就忍不住在自己脸上试一试。但其实,我们真的将精力用对了地方吗?或许是对的,但除了这些努力之外,我们更为需要的是从内里提升自己的气质,将自己的美丽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来,而不是流于表面的肤浅。

其实要提升自己的气质和气场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难,不用投入像购买保养品那么多的金钱,也不用用尽心思刻苦钻研,我只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以下几点,便可以很好地解决没气质又没气场这个尴尬的问题。让我们即使不施粉黛也可以成为人群中那个亮眼的存在。

第一,当然是多多阅读了,为什么有些女人明明皮相上面没有很惊艳,但就是给人很自然很舒适的气场,让人忍不住靠近, 那是因为由内而外的优雅气质。还是那句老话:“腹有诗书气自华”,我们读的书,都会化作血液融化在我们的身体里面,我们的每一次呼吸和每一个字的吐出,都会展现在其中。

第二,培养自信大方的态度。畏畏缩缩的女孩的气场几乎是没有的,要提高气质与气场,我们就得尝试锻炼一下。内涵与气质是我们人生的宝贵财富,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时时提醒自己,保持优雅与克制。

培养自信是第一要义,或许我们可以尝试这样一种方法,锻炼自己与他人对视,克服下意识的回避,不要存有任何躲闪,这样会暴露你内心的软弱与恐惧。坚持下来,不要害怕尴尬,自信力会提高不少。

第三,这是一个比较宽泛的要求,那就是保持纯真善良的姿态。当我们心怀阳光时,生活也会洒满金色阳关,当我们内心阴暗时,生活不会回报我们以歌,反而会给我们狠狠的一巴掌。

第四,在服装上面注意学习一些搭配技巧,不要认为这是无意义的投资,实际上“人靠衣装”这句话是相当的对,我们首先要充分地了解自己的身体与外貌,并且可以通过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搭配,并且逐渐形成固定的风格,这是我们自己特别的特征。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可千万不要小看了发型的重要性,如果发型选对了,我们整个人看起来可是大不相同呢!加分很多。

气场与气质是一个人别具一格的特质,有些人即使站在那里不说话,气质就会帮她与周围人沟通,让人十分舒服。随着我们年龄的增加,或许会不自觉地形成特定的气质气场。

那么我们在还年轻的时候,就需要预先好好培养一下,说到底,外貌的美丽是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流逝,而由内而外的内在美则会随着时间的增加越来越多,那是时间送给我们的礼物,需要我们好好珍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