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有气质有气场 相信你就是这样的人

2018/1/25 7:1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娱乐圈的美女层出不穷,每一张面孔都曾经吸引过我们。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些美丽的面容渐渐老去,不再闪耀。但是那些有气质有气场的人的美丽却随着时间更加动人。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42945030704

有一些人的美可以穿越时间与空间深深的打动我们的心,例如章子怡,王祖贤,刘嘉玲,林青霞等等。主要就是因为她们非常的有气质,有气场,这就让她们美得是那么的动人心魄,那么的令人恋恋不舍。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才能够成为这样子有气质有气场的人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想要成为一个有气质有气场的人,我们首先需要明白一点,我们要怎么样才能够找到自己的气场。一个人的气场是天生的,也可以是通过后天修炼的。天生就自带气场的人很少,我们可能也不是有幸被上天垂怜的人,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后天的修炼来找到自己的气场所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25765221502

气场其实并不是什么很玄的东西,简而言之,它就是你所热爱并所擅长的某个领域,例如一个医生站在手术台前,他从容不迫拿着手术刀的样子就会让人感觉到一种强大的气场,令病人安心地相信他,服从他。

但是这个医生一走下手术台,可能就跟千千万万普普通通的人一样没有任何的特别之处可言。所以找到你所擅长的事情,是让你发挥出自己气场的一个关键。

来源:图虫作者:57407761247510213

可能有的人会问,既然气场是这样子形成的,那么气质又要怎么样才可以修炼出来呢?其实气质和气场两者是相伴相生的。如果你是一个有气场的人,那么别人很难会觉得你没有气质,如果你是一个十分有气质的人,那么在你的行走之处你会不自觉的就散发出气场这个东西从而牢牢的吸引住众人的视线,让众人不由自主的臣服在你的脚下,这也就是所谓的气场。

如果你是一个由内而外都散发出非常强大迷人的气质和气场的人,那么即使你是在菜市场卖菜,别人也会觉得你卖的不是两块钱一把的黄花菜,而是几百块钱一把的鲜花。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9730606320

其实说到底要想成为一个有气质有气场的人,我们首先要在内心深处相信自己就是一个有气质有气场的人,当丑小鸭相信自己是一只白天鹅的时候,它才会变得美丽起来。当我们相信自己是一个有气质的人的时候,我们的言行举止才会变得有气质。

那一些市井泼妇之所以行为如此的粗鄙,主要就是因为她们在内心深处已经不对自己抱有任何的期待了,她们觉得自己天生就应该拥有那样粗鲁的行为和言语,她们不知道气质为何物。

来源:图虫作者:57437954867602282

如果你不想要成为那样子的人,那么你就要在内心深处相信自己,时刻的约束自己,不要让自己做出一些粗鲁无礼的行为。

虽然说气质和气场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但是它其实和我们的外表也是有着重大的关联的。我们不会觉得一个浑身邋遢人有气质,有气场,但是一个衣冠整洁的人就很容易让我们觉得她有气质,有气场。这就证明了外形也是很重要的一种东西。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8954

所以你不要只一味的在追求自己的内在美,外在美我们也需要付出一些精力去追求。不要不梳头发就出去和人见面,不要身上穿着五彩缤纷的颜色就去参加聚会。外形如此怪异的你,即使真的有气质,有气场,别人也很容易在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在心底里耻笑你。

所以我们要时刻注意自己外形的整洁与干净,还有自己言行举止与和姿态的得体优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