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是什么意思 这两个方面你也不幸中招了吗

2018/2/3 7:21: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存在少部分人会很有气质,而大部分的人却没有气质。这是为什么呢?主要是因为你不经意间一些行为举止让你看上去毫无气质可言。到底是哪些行为呢?我们接着往下读。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也许你会听到身边的人讨论谁谁谁很有气质,而谁谁谁看上去就很没有气质。当初次听到这个词时,也许你会困惑,因为气质这东西说起来十分的笼统,也非常的抽象。很少会有人真正的能够详细的说出来。那气质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它反映的是人身上的哪一些方面呢?今天就用几个例子,让大家来对气质这个词有一定的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346569

1.妆容能够决定气质的有无

为什么在现在的生活中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自己的形象?因为大家都慢慢的发现气质越来越值钱。不管是见客户谈生意,还是私底下的朋友会面,良好的形象都能够给双方带来愉快的回忆。

形象又要靠什么维持呢?能够第一眼被人识别的就是妆容和衣品。当你面容憔悴,黑眼圈颜色很深,精神看上去十分颓废,头发也疏于打理,衣着随意,这样给人的感觉就是生活疏于打扮,一种邋遢的感觉。自然而然,当被人说你整个人没气质时也是理所当然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88404

2.言行举止体现个人气质修养

没气质的另外一种解读为言行举止缺乏修养。不管是公司,还是在平常的生活中,你的一举一动都透露出你身上所体现出来的气质。例如,在本需安静的氛围中你总是不顾及旁人感受高谈阔论,在与人交谈出现观点不一样,而你无法接受别人与你不一致的看法,以致于到后面引发争吵。

这些行为虽然是生活中的小事,却正因为这些你未从留意过的小细节,经过一点点的积累后,给别人留下了极为没有修养,极为没有气质的印象。一旦自己的印象在他人脑海中形成定识,想要改变是很困难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