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怎样才能不失体面

2018/2/4 7:43: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为现在的人都越来越优秀,表达感情的方式也非常的直接,所以很多人都遇到过别人向自己表白的情况,但是自己可能并不喜欢这个人,所以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呢?

来源:站酷

爱情里也都是讲究你情我愿的,需要两个人对对方都有同样的感觉以及相互吸引还才能够成就一段非常健康的感情。

所以在日常生活里,尤其是一些很优秀的人,他们可能都会受到很多异性的喜欢,也会收到很多人的表白,但是向自己表白的对象可能并不是自己真正喜欢的人,那么如何做到拒绝别人的表白又不失体面,还能够非常尊重性的解决两个人之间的尴尬呢?

来源:图虫作者:57398999514225015

首先我们应该明确别人向自己表白的时候,鼓起很大勇气,这是对自己的肯定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喜欢,我们应该抱有一种感谢和尊重的态度来接受这一份表白,与此同时也要跟别人明确的提出自己在心怀感激的同时,对对方的感觉又是如何,和对方说清楚,讲明白。如果是拒绝的话,比较恰当的方式还是使用比较彻底的办法,不要将别人拖得太久。

来源:图虫作者:56680331226514083

因为感情都是越来越深的,如果你给对方过多的希望对方只会越陷越沉伦,对你的感情愈加加深。当有一天你彻底拒绝她表白的时候可能给对方带来的伤害是非常多的。所以,如果对方第一次向你表白时,你就应该彻底的说清楚。

我非常感谢你的好意,并且也对这样的感情抱有深深的感激,但是对方并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也没有对异性的感觉和一种男女之间的爱情的喜欢。所以我们还是做正常的朋友或者维持原来比较平常而又友好的关系比较好,也祝福对方能够早日找到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