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有气质有气场 教你做一个内外兼修的女人

2018/2/4 7:2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优雅女人除了要有气质外,还要有气场。在修炼自己独特魅力的同时,学会感染力和影响力,并且始终保持生机勃勃的精力。那么怎样才能做到有气质有气场呢?

来源:站酷

气质,是一个女人与生俱来的特质,和自我有关;而气场,是你对别人造成的影响力,需要很多条件的支撑,比如:能力、学识,甚至外貌。但是气质和气场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提升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办法呢?

先来说气质,它主要取决于一个人的外在面貌和内在涵养。虽然你的样子无法改变,但是你可以提升你的内在精神,而你的内在也是可以无限的延伸的,方法有很多,我们马上来一一分析。

1、衣着整洁大方

你的脸的样子是天生的,也许不是每个人都长得倾国倾城,但是把自己收拾干净,不要蓬头垢面,然后化一下妆,你也可以很美。在穿衣方面,尽量不要选择奇装异服,根据自己适合的衣服,选择一些简单舒服的款式,走出去和自己的年龄很搭,不要穿那种一看就不符合自己的身份或者年龄的衣服。

来源:站酷

2、要经常面带微笑

一个有气质的女人必然是心胸开阔,对人宽容温柔而有礼貌。不管是走路还是坐着,也不管是有人还是没人,都要对自己有要求,看见别人的时候笑一笑打招呼,笑容要发自内心。和别人说话的时候,眼睛要看着对方,这样比较礼貌。说话的声音也不能太大,在场的人能够听清楚就可以。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3、多读书多看

气是外,质是内。那么提升自己内在的方法就是多读书多去外面看看,读书是一个人获得知识的很好的途径,书里有很多前人留下来的很好的观点和故事,看完后对自身会有很大的启发。而多看外面的世界,则是开阔你的眼界,总是坐在家里,看问题也会比较片面。

来源:图虫作者:57407761247505906

好了,说完提升气质的方法,我们再来分析一下如何提升女人的气场。气场是别人感受到的一种力量,它是一种自我对他人的感染,所以需要自己在某些方面比较厉害。那么,有哪些方法让你的气场强大呢?

1、在自己的专业区域内努力做到优秀

一个有气场的人,一定是优秀的人。她的专业能力让别人信服,她有自己的特长。所以你可以想一想,你擅长什么,然后要努力去学习,把自己的特长发挥起来。然后当你的特长达到优秀水平的时候,你也不能轻视你的对手,要时刻保持谦虚的姿态,这才是一个强者。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04304731010

2、对自己说的每一句都负责

一个气场强的女人,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这是一个人做人的信用,她对自己答应的每一件事情每一句话,都完成了。这样的女人,会让人觉得她值得信赖和依靠,以后她说什么,别人都会考虑。这就是一个有气场的女人的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36627338842

3、给自己好的物质

有气场的女人,在物质方面都是不会亏待自己的。不管是富裕还是暂时拮据,她们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给自己好的东西,在衣服食物住宿方面,她们都不会让自己受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