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有气质有气场 也许你就是美女候选人

2018/1/28 7:05:12 作者:U7-xusik…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谓气质,是你在人群中独树一帜,一眼就能看出你的与众不同;所谓气场,是你内心中坚定的不动不摇的活着的一套自成体系的标准。女生怎样才能有气质有气场呢?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简单来看,女人大概可以分为:有气质型;有气场型;没有气质型;或者没有气场型。每个女人都梦想自己能够成为气质美女抑或是想让自己成为气场女王,而且,更多的女人会希望自己既有气质又有气场。因为这样的女子,不管身处何方,都容易吸引别人羡慕或赞赏的目光,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气场,并不是职场女性的专属形容词。气质使女人自内而外散发出魅力,而气场则是有利于提升女人的个人影响力,也就是所谓的“人缘”。优雅的女人可能会有气质,但不一定有气场。气质修养需要精心培养,而气场更需要花心思锻炼。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42945030704

怎样成为一位有气质也有气场的现代女性?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看到一些赏心悦目的美女。她们往往是穿着大方时尚,一头青丝打理地柔顺齐整,同时,她们在自己所熟识的领域里拥有自己独特的能力或者行事风格,而且个人综合素质水平也较高。

来源:图虫作者:57407761247510213

这些美女,一般个性随和,擅长打扮。空闲的时候,她们能够从头到脚把自己里里外外打点得美美的,干干净净的。工作时,她们又可以强悍地扛起各种压力,雷厉风行,完美地完成公务。这种她,是办公室里让其他女同事既羡慕又嫉妒的对象,也是让男同事觉得既遥远有亲近的女生。

岁月催人老,可是有些女性随着时光消逝而慢慢沉淀,进而越年长越迷人。愿各位美女都能活出个性,成为有气质又有气场的美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