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伤心绝望的话 让我们在痛苦中成长

2018/1/27 9:05: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再见了,我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犹如胸腔被击碎甜腻直冲喉头却硬生生咽下。我想用一根火柴烧一座楼然后借这场大雨让自己逃走。

来源:站酷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倒霉事,这些倒霉事也许只是突然间降临,但是依然把我们的生活搞得一团糟,这个时候我们内心就很绝望,很想要去逃避。

但是事实是你越逃避,它们反而就越会跟着你跑,所以我们要面对即使生活很绝望很伤心,我们依然要面对阳光。依然在荆棘的路上,慢慢的往前行走。

也许爱情并不是我们生活的必备品,但是有时候他确实能够把我们伤得很厉害,甚至让我们无比的绝望,觉得生活好像没有了盼头。

来源:站酷

其实有时候知道这段感情会让我们遍体鳞伤,但是我们依然在绝望中感受爱情的甜蜜。如果分手那一天一定会到来,那么我们就勇敢的面对,等那天到来再做决定,现在就享受这恋爱的滋味。

爱情总是让我们受伤,爱情总是让两个人有不愉快的经历,甚至让我们陷入无穷无尽的绝望当中。但是即使知道前面的道路不好走,只要两个人刚开始是相爱的,都能够毫不犹豫地携手共进。

来源:站酷

有时候亲情的伤害永远比爱情的伤害来的更加深,因为亲人只坚持从小一起长大的,对对方的爱也是无私的,但是有时候父母从来就不会尊重孩子,总是把自己的意愿强加给孩子,即使孩子非常的伤心和绝望,都不想要让他们有一定的决定权。

我们总是在痛苦中学着长大,在绝望中学着坚强。即使生存在这个不公平的社会,想要好好的活下去,必须要勇敢的面对这一切的绝望和伤心,总会有一天自己会变得更加的强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