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主动吻你是什么意思 不同情况区别对待

2018/2/8 7:51: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通常都会觉得男人主动吻一个女人,所代表的意思就是这个男人爱这个女人。但是真的男人主动吻你,代表的意思都是他爱你之类的,都代表着好的方面了吗?

来源:图虫作者:57398999514225015

当我们说一个男人主动吻你时候,除了一些西方国度,他们的亲吻跟我们中国的握手一样是代表着礼貌的问候和友好的态度之外,我们通常都会认为那是“我喜欢你”之类的意思。当然,此处还应排除掉我们父亲和亲人的主动亲吻。那么当一个既不是外国人的问候式亲吻,又不是来自父亲的宠爱式亲吻,一个男人主动吻你代表着什么意思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64807003133624

亲吻是亲密性的动作,一般的男人若不是对一个女人有感情是不会主动去亲吻她的。因为这样的动作要么会被对误会成男人对女人有意思,要么就被当成流氓脸上迎来一个红色的掌印。所以通来说一个男人主动吻你,而你们又不是情侣关系的时候,那么这个男生就是在用非常直白直观且霸道又很浪漫的方式告诉你“我喜欢你,不需要过多的语言”。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20095180725

如果你们是情侣的关系,男人主动吻你这实属正常,这代表着他爱你、宠你、疼你。当然也有状况之外,那就是当你发现了他的什么秘密,你在试探性或者逼问他,但是他不想跟你坦白的时候,也会有男生主动去吻你来消除你对他的怀疑,和放弃对秘密的追查。这种情况,如果你觉得事情不算严重的话,你可以放过他。

但是你不放心的话,一定要注意不要因为他主动吻你就心软,小心有猫腻,因为男人总喜欢依仗着女人爱他容易心软,就通过一些亲密行为来欺骗女人的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