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怎样说更合适

2018/2/14 7:47: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一个人跟你表白,可是你却不喜欢他/她,也没有尝试交往的想法,那么你应该直接地拒绝他/她。可是,我们要拒绝他/她的表白却不会伤到他/她的心呢?

一个喜欢另一个人的时候,被喜欢的那个人多多少少肯定会有所感觉。因为,一个喜欢另一个人时,肯定在他的各种举动会有所体现。所以,表白从来都不会突然发生,告白者在告白前一定会露出种种异常的苗头。

当感受到对方的异样或者有喜欢自己的苗头的时候,如若对那个人没有意思,一定给出明确的拒绝暗示。如果对方仍然还是向你告白,你应该怎么办?

我们要怎样拒绝他而又不伤害到他的感情呢?怎样将才能更加委婉礼貌呢?

拒绝肯定会给对方造成伤害,但是犹豫不决,拖拖拉拉,对告白者只有造成更深的伤害。所以,如若实在不喜欢对方,就不要给他任何希望,就应该直接了当地拒绝他的一切好意。

那我们应该说一些什么话比较好呢?我们可以这样说:“谢谢你的喜欢,但是非常抱歉,我们并不合适。我知道这样说对你来说特别残忍,但是长痛不如短痛。”

尤其是当你有男女朋友的时候,你更应该直接明白地告诉人家了。如果你态度过于暧昧的话,不仅让对方觉得有希望,而且也让自己的男女朋友寒心。所以,你可以这样说:“感谢你一直以来都对我那么好,但是很抱歉,我已经有男/女朋友了,我不希望他/她多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