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表达谢意和尊重很重要

2018/2/9 8:03: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不时被拒绝,我们也不时拒绝别人,拒绝的方式有很多种,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拒绝的方式也不同,拒绝是一门学问,拒绝表白的不伤人的话你知道多少呢?

来源:站酷

追求真爱是哪个时代都会有的一件事情,无论在哪个时候,真爱都是我们人类默默追求和向往的东西。在合适的时间遇到自己爱的人,对方也恰好爱自己的话,那人生机会已经是完满的了。但是,很多时候我们遇到的不一定就是自己爱的人,即便对方是爱自己的,但确实自己并不爱对方。这时候怎么拒绝才会合适呢,才会不伤害对方呢?

第一种是,明确你自己已经有深爱的人,所以不能接受TA的爱意了,你感到非常抱歉。其实这一种是无论你到底有没有深爱的人都可以用来作为一个借口来回绝TA。这种方法其实不会让对方觉得没尊严,也不会觉得伤害很大。因为,爱情确实需要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69850940969

第二种是,说明你暂时没有谈恋爱的打算,因为你想专注于自己的学业或者事业,也不想耽误对方的时间。这一种拒绝很有道理的,因为现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打算,或许暂时还不想谈恋爱,更不想因为接受了对方而忽略了对方。如果自己暂时不想谈恋爱,却也接受了对方,其实这样是很不尊重对方的一种选择。

第三种是,感觉不是一个特别优秀的拒绝方式。那就是说,你家里人还不想你谈恋爱,拒绝形式可能会让别人觉得你在敷衍,所以这时候你就要再说出为什么你家里人不想你谈恋爱原因了。

生活中,拒绝一个你爱的人确实很难,但是如果你不爱对方,那就不要和对方搞暧昧了,拒绝的时候坚定一点,不要让对方觉得还有希望,这样或许反而会耽误对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