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其实需要委婉一点

2018/2/8 7:53: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别人和你表白的时候,你肯定觉得很幸运很开心,但是如果那个人不是你喜欢的,那么你可能就会变得很烦躁,也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其实拒绝别人的表白也是有技巧的。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别人的表白是对自己的认可,有人喜欢确实是值得开心的。不过如果遇到是人却不是自己喜欢的,那就有点悲剧了,因为在拒绝别人的告白时确实是很难做,一方面不能让告白者太难堪要顾及他们的心情,一方面又不能委屈自己,总不能因为不想伤害而答应他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92053181793

首先,如果那个人是当中表白的话,为了顾及他的面子,还是不要直接拒绝,你可以跟他说我需要一点时间考虑一下,如果你害拍这样会让对方心存念想,那么也可以委婉地说:现在想要单身一个人,不想谈恋爱。当然,如果你知道对方是个死缠烂打,死皮赖脸的人,那么直接断然拒绝是很好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92053170056

如果这个人是私下和你告白,那么这样就好做一点了,因为其实没有其他人在旁边,两个人彼此真诚一点也还是没关系的,首先你可以先谢谢他对你的喜欢,其次可以和他解释一下拒绝的理由,比如说他不是你喜欢的类型,或者你们之间不来电,又或者是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尽量直白地回应他,这样以后他就不会再纠缠你了。

当然,如果向你告白的男生刚好是你喜欢的那一个,但是你又不想被他怎么快追到手,可以含糊的回答他,比如说先看你表现,或者直接说你需要一个考核期,这样以后谈恋爱的时候,他也会珍惜你里。这样的女生才是聪明的女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